新闻稿
 

1-02-2021

 
 


邀请有关人士就香港宏侨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申索的公告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投资者赔偿公司),现邀请相信本身已因香港宏侨投资有限公司违责而蒙受损失的宏侨客户向投资者赔偿基金提出申请,要求作出赔偿。

上述客户可以邮递方式或亲临香港鰂鱼涌华兰路18号港岛东中心54楼向证监会提交申索。有关申索必须采用指明的表格呈交,并必须在2021年4月30日或之前送达证监会。表格可从投资者赔偿公司的网站(www.hkicc.org.hk)下载,或在证监会办事处索取。

申索表格必须妥为填写及签署,并连同表格上指明的文件一并呈交。在2021年4月30日之後提交的申索可能不予接纳。

投资者赔偿公司将於收到申索後七天内以邮递方式向申索人发送认收书。申索人如在七天内没有收到认收书,应尽快与投资者赔偿公司作出跟进。

申索人如已向投资者赔偿公司提交赔偿申索,无须再次呈交申索,但如仍未收到投资者赔偿公司发送的认收书,便应与投资者赔偿公司作出跟进。

关於投资者赔偿基金的其他资料,可於投资者赔偿公司的网站取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