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text/javascript>
 

  新聞稿
 

10-01-2005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網站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今天推出全新的機構網站,網址為 http://www.hkicc.org.hk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的網站設有「如何提出申索」專欄,教導投資者有關賠償申索的詳細資料,包括甚麼情況下可以提出申索、如何提出申索、申索程序及賠償金額的計算等。該專欄亦載有多個模擬申索個案,讓投資者清楚明白在不同情況下可以獲得的賠償金額。

市民亦可以利用網站,下載申索表格、填妥申索表格的樣本及申索規則。大眾亦可以電子郵件方式向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作出查詢。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網站亦是賠償申索人的最新資訊平台。一旦有持牌中介人或者認可財務機構違責,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網站會盡快張貼邀請申索通知、申索所需要呈交文件、申索限期等有關詳細資料,以便蒙受金錢損失的投資者可以通過該網站,快速及有效地明白如何向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提出申索。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全資附屬公司,需要就其涵蓋\中介人所發生的違責事項,負責接收、裁定及支付向投資者賠償基金提出的有效申索。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學峻先生表示:「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網站後,可以讓投資者更了解他們所得到的保障,以及投資時需要注意的地方。市場人士及大眾亦可以隨時獲悉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的發展,以及投資者賠償基金的最新資訊。我們會不斷更新網站中的資料,以及加入新的特色,務求便網站更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