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本公司)網站所載信息及資料由本公司編製,僅供閣下參考之用。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就本公司可能會如何詮釋法律或如何處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信息,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發出,當中並無顧及閣下的具體情況。該等信息不應取代專業意見。本公司促請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如就可能涉及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的事宜採取行動,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後果概不負責,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虧損或損失 ( 不論是基於何種原因 ) 承擔法律責任。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致力確保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本公司不保證該等信息的準確性,亦不會就任何虧損或損失承擔法律責任 ( 包括第三者責任) ,不論該等虧損或損失是否因編製資料時可能出現的錯誤或遺漏所引致。

本網站載有由第三者發送給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的資料。該等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屬不正確之處,本公司概不負責。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保留權利略去、暫停登載或修訂任何由第三者向本公司提交的資料。

使用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網站以連結至其他機構的網站者應注意,其他網站所登載的信息並非由本公司編製或發出。因此,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對載於該等網站的信息概不負責,亦不會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合法性作出陳述,並且無須就任何人因為使用該等信息而引致的或涉及該等資料的虧損或損失承擔法律責任。即使本網站設有與其他網站的連結安排,亦不表示本公司認同有關網站的內容。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的資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均屬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所有。該等資料可加以下載或列印作私人用途,或在個別商號或組織內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閱覽,或只可供在該商號或組織內閱覽之用。任何人士在將該等資料複製或分發予第三者,或將其使用作商業用途之前,必須先取得本公司的書面同意。任何人士如在提供意見或進行其他活動時,連帶地將不多於數段相關段落的撮要複製予第三者,則無需取得本公司的同意。

所有複製本必須載有本公司的版權通知(即 投資者賠償有限公司)。